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5-22

北航新闻网5月22日电(记者 宋超)5月22日下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第十五次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最新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校领导曹淑敏、房建成、何新洲、刘树春、黄海军、王云鹏、赵罡,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曹淑敏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曹淑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副校长黄海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及教育部党组专题会议精神;副校长王云鹏传达了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赵罡汇报了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校长助理程波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实验学校中学部校长吴鹏程、实验学校小学部校长李兰瑛分别汇报了高三初三学生复课情况及其他年级返校有关安排。

曹淑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上级决策部署上来, 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同时要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她强调,要广泛征询意见,按照安全、温暖的总原则,进一步优化返校工作方案,从严从实从细做好返校准备,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进行。

(审核:李建伟)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