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大学生2020年毕业季双创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7-03

北航新闻网7月3日电(通讯员 杜涵雯)7月2日,按照学校通过的促进北航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资产公司会同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在北航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了“敢闯·汇创” 天汇1号种子基金签约仪式。该基金由北航天汇孵化器、元和资本、元航资本共同发起,资金总规模500万元,拟为每个入选的学生创业项目提供20-50万元资金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季创新创业工作,北航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聘请伟豪控股董事长张正喜,元航资本合伙人张志勇,挑战者资本合伙人唐彬森,挑战者资本合伙人朱成龙,恒润科技董事长吉英存,柏彦基金合伙人谭俊、熊运鸿,北航天汇孵化器总经理曹伟伟,长鹰资本副总经理公明明等9位知名校友企业家为创业导师。

校招生就业处邓怡处长、校团委刘洋副书记通过VCR视频,对就业、创业的同学们给予寄语,表示将与资产公司、科技园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发展。创业导师们通过学生录制的VCR了解创业困惑,围绕如何提高学生创业素养、北航科技园学生创业支撑服务和创业资金支持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分享了自己创业过程中的经验教训。

北航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安青,北航科技园董事长李军及部分在京校友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活动。

(审核:谢锐清)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