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举办2020年“云”端校园开放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7-18

北航新闻网7月18日电(通讯员 文信林 姚又琳)7月16日,一年一度的北航校园开放日在“云”端举行。由于疫情原因,2020年的校园开放日改为线上举办,分为光明日报“云”直播、VR全景“云”探校、政策信息“云”发布、招生单位“云”连线、学院风貌“云”展示、各省招生组“云”咨询几个板块,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北航招生政策,明晰北航专业培养、学科前景、升学就业等热点问题提供了专业便捷的平台。2020年,我校继续实施大类招生,招生计划与2019年基本持平。

16日上午九点,线上校园开放日正式开始,招生就业处处长邓怡和教务处副处长王喜忠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和学生发展等,让学生和家长对北航有了一个初步的印象。

随后,光明网直播正式开始,三位学生主播带着镜头后的观众游览了航空航天博物馆、绿园等北航标志性地点,中法、国通、医工等试点示范学院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院概况。同时四个示范学院和北航学院也开通了线上直播间,为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各专业学习要求、研究方向及发展前景等信息提供便利。此外,北航招生办公室、各学院和各招生组也全天候开通电话咨询和QQ咨询,回答考生和家长关心的相关问题。

活动期间,北航招生办公室开发了线上宣传页面,将学院风貌通过线上的方式触达给每一位考生和家长,使考生和家长近距离地感受了北航的学习、科研、生活环境和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下午三点,校园开放日顺利结束。

此次“云”端校园开放日活动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关注,在光明网百家、光明网抖音、北航哔哩哔哩、北航央视频等9个账号直播观看总量超过245万,各学院、书院的答疑直播也取得了良好反响,为今年的高考后招生宣传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后续各省招生工作组将结合实际情况,赴各地为考生进行面对面的招生咨询,力争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再创佳绩。

(审核:邓怡)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