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审议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7-27

北航新闻网7月27日电(通讯员 周游)7月22日上午,学校在如心楼中报告厅召开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徐惠彬、副校长黄海军、党委副书记程波以及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人事处、学生处、校团委、北航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海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处长曹庆华代表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评审认证专家组及建设经费审核专家组汇报了学校一流本科课程校级立项评审结果和经费评审结果,并提交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随后汇报了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后续工作安排。经过质询及审议,两个审议事项均获通过。

徐惠彬对一流本科课程评审认证专家组及建设经费审核专家组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他强调,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学校建校以来投入最大的里程碑式重大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各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作为本学院一流本科课程直接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必须全院组织,必须亲自落实。各学院一流本科课程落实情况与建设成效直接纳入学校对学院各项工作考核体系。要求学校教务部门、人事部门等机关部处完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机制,督促检查学院的课程建设工作进度。要求一流本科课程评审认证专家组要严把学院建设方案质量关,成熟一个、通过一个;要严把课程质量关,保证一定淘汰率,合格一个、认证一个。扎实做好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曹庆华)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2 月
07
12 月
07
12 月
07
12 月
07
12 月
07
宁夏大学到北航调研交流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2-07
12 月
06
12 月
06
12 月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