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市长武宏文一行来校调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7-30

北航新闻网7月30日电(记者 孙也程)7月30日上午,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副市长郭蕾一行来到北航考察调研。党委书记曹淑敏、党委副书记赵罡参加调研活动。

曹淑敏在如心会议中心贵宾厅会见了武宏文一行。武宏文对北航一直以来对大同相关产业、项目发展给予的极大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大同市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发展通航产业,规划建设了通航产业园和山西通航职业学院,在原有合作基础之上,希望在人才支持、科研技术等方面与北航继续紧密合作。曹淑敏指出,北航与大同市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在蜜蜂飞机制造项目、小型无人机、微型发动机等方面有密切的沟通联系。学校将持续发挥人才、科研、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加快人才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打造校地合作典范。

随后,武宏文一行在赵罡的陪同下参观了《今日北航》主题展和航空航天博物馆,深入了解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科研创新、国际合作、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成就。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就人才引进、项目合作、北航大同实践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航产业是大同转型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北航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大同进一步密切合作,向大同输送更多的技术和人才,为通航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同市教育局、市政府办公室,北航党政办、组织部、科研院、国内合作处、人事处、资产公司、飞行学院、无人系统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审核:李建伟)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