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首封本科录取通知书寄出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8-07

北航新闻网8月7日电(记者 王晴 刘志威)8月7日上午,首封2020级北航本科录取通知书正式寄出,北京市强基计划考生许多同学成为这封通知书的主人。

收到通知书后,许多同学与家人一起分享了这份喜悦与激动,“今天我收到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觉得十分地激动和荣幸,未来崭新的大学生活让我心驰神往。在中学6年的时间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教导让我迅速成长,爸爸妈妈在我背后默默付出。虽然我不太爱表达,但我今天要大声地说‘感谢您们啦!您们辛苦啦!’”

许多同学对即将开启的大学新征程也期待万分:“从拿到通知书的那一刻起,作为一名新北航人,‘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就深深植入我的内心,北航先辈们传承的是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精神,这使我心中也有了沉甸甸的责任感和对未来的梦想。我很幸运,考上了理想院校和专业。未来,在这里,我要将我所热爱的专业变成我的能力去报效祖国,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添砖加瓦!我爱你,北航!北航,我来了!”

今年,北航录取通知书大礼包内涵丰富,传达了北航对新生的祝福。“北航定制”版的EMS邮寄包,封面设计为排列成北斗七星形状的7架飞机,带来无限的希望和遐想。今年的录取通知书由北航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房方自主设计,录取通知书采用充满空间感的趣味创意,将BUAA与校园建筑融合,并加入飞机与航概妹等北航特色元素,简单又不失趣味,灵动感十足,传达出极具青春朝气的北航对热血澎湃的新北航人的期待。北航定点扶贫县中阳县也给新北航人准备了一份礼物——新生专属中阳剪纸,由中阳人纯手工雕刻而成,镂空的纸雕飞机代表着对新一代北航人翱翔九天的希冀,烫金的小飞机排列成北斗七星状,是对新生代的鼓励,更是对国家航空航天事业的致敬。

中国首辆火星车也向即将踏入北航的新生发来祝贺,通知书大礼包内包含一张“以你之志,筑梦火星”的火星车征名邀请函,邀请所有北航新生为中国火星车命名,由此开启新生的第一份航空航天“事业”。除此之外,北航还准备了致北航2020新生的一封信,向新生传达问候与祝贺。

每一封录取通知书的顺利寄出,背后都是北航对迎接新一批学子的热切期盼。收到录取通知书后那份欣喜与感动,将成为学子一生难忘的记忆。

即日起,近4000封北航本科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发出。定制版北航EMS录取信封,将载着录取通知书、新生专属中阳剪纸、致北航2020新生的一封信、火星车证明邀请函等完备的入学资料,从北航校园陆续飞到每一名2020级新生手中。

祝贺你,新北航人!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