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九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9-03

北航新闻网9月3日电(通讯员 赵轶姝/文 记者 邸白鹭/摄影)2020年9月2日下午,我校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第九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邓元教授作了2020年度阶段工作报告。与会委员交流国内外学术前沿动态,结合学校暑期工作会报告,就校学术委员会未来重点工作方向,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赵沁平院士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充分发挥校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非常重要,校学术委员会在依法依规行使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的同时,更要有效发挥专家队伍智库作用,围绕学校战略发展方向及国内外学术前沿问题,主动开展与学术相关的调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规划和战略决策提供咨询与支撑。

(审核:张义)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