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一线检查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落实情况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9-05

北航新闻网9月5日电(记者 宋超/文 邸白鹭 刘耀泽/摄影)9月4日,我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分别来到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北区学生公寓、北区食堂、返校集散区、培训中心隔离点检查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落实情况。

曹淑敏在检查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落实情况

曹淑敏来到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听取了学院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对进一步落实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后的服务保障、加强关心关爱学生举措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北区宿舍,曹淑敏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后的住宿、生活情况,并对学生返校后的需求征询了意见。同学们表示学校的各项措施很贴心,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在北区食堂,曹淑敏对餐饮保障以及食堂近期“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系列举措进行了详细询问,叮嘱食堂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切实维护好师生饮食健康安全。

徐惠彬在检查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落实情况

徐惠彬来到东门返校集散区,仔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流程工作安排,强调要做好学生返校各项细节准备工作,保证学生安心返校、暖心返校。徐惠彬同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并询问他们关于返校流程等的意见建议。学生表示,“收到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护航包,还有摆渡车送到宿舍,感觉学校真的很用心”。在培训中心隔离区,徐惠彬详细询问了隔离区的设置及环境消杀情况,指出一定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房间的清理、消杀、通风。

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自8月24日起,学校按照“安全、温馨、细致、有序”的原则安排学生分批返校,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学校制定了详细的返校工作流程,确保新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对此,学生纷纷表示学校保障学生开学返校的各项措施“贴心又温馨”。

(审核:李建伟)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