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审计工作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9-16

北航新闻网9月16日电(通讯员 刘金宇) 2020年9月1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在新形势新要求下推动审计全覆盖,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在我校组织召开了审计工作调研座谈会。此次调研由财务司郑琳副司长带队,财务司审计处、部属各高校及部分部属事业单位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共24人参加。调研期间,刘树春副校长与郑琳副司长就此次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调研座谈会由财务司审计处副处长岳筠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郑琳副司长结合新修订的《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及工作手册,从规定出台的背景、修订过程等方面,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和意义,旨在通过调研,听取对新规定要求下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组织实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所有参加调研的人员,紧紧围绕调研主题,结合本单位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聚焦实际工作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以及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思路,分别从审计计划的制定、审计组织实施、审计工作方式、审计整改落实等方面谈了对经济责任审计的认识与理解,并就工作手册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审核:王永平)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