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曹淑敏一行赴西安走访调研西安交通大学和相关行业单位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0-23

北航新闻网10月23日电(通讯员 王子琦)10月21日,我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副校长陶智、党委副书记赵罡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航空工业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航空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等单位访问交流。

21日上午,曹淑敏一行来到西安交通大学,参观西部科技创新港数字展厅,参观考察高端装备研究院实验室、空天与力学研究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副校长王铁军等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迈曾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与北航的合作情况。王树国介绍了学校近5年的建设和发展,着重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理念和未来规划。王铁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创新港建设情况。曹淑敏对西安交通大学,特别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扬,对全体交大人将西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和社会发展中去的担当作为表示钦佩。她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增进交流、优势互补,建立新的长效合作机制,在学校自身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优化改革举措,促进高等教育现代化发展。

21日下午,曹淑敏一行赴航空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航空工业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调研。

在航空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曹淑敏一行参观了科研生产现场、创新中心,并与研究所所长雷宏杰、党委书记王东辉等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曹淑敏对研究所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双方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研究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共同助力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发展。

在航空工业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所所长丁凯、党委书记胡林平等带领曹淑敏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展室,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科研情况等内容,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计算机学院、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载系统创新中心、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调研。

(审核:张耀天)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