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师生在2020年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1-10

北航新闻网11月10日电(通讯员 傅云濠)11月5日,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在江苏南京举办,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喜获佳绩,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学生组一等奖以及院校优胜奖。其中,教师队伍“北航CST”队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关振宇、孙钰和李大伟组成;学生队伍“or4nge”队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8级本科生徐闻含、阮航和19级本科生傅云濠组成。

本次大赛为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以“引领网络安全高技能人才建设 筑牢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基石”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5279支队伍、15837名选手参赛。大赛包含职工组、教师组、学生组三个竞赛分组,涉及通信、网络安全、信息技术、能源、航空、航天、交通运输、国防科技等。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网络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促进工业互联网安全发展、激活企业安全创新活力、培养汇聚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发挥了积极作用。

(审核:蒋燕玲)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