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子在北京市体育大会定向运动比赛中喜获团体冠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1-10

北航新闻网11月10日电(通讯员 张莉/文 孙楚杨/摄影)日前,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定向运动协会、房山区体育局、房山区体育总会承办,房山区户外休闲运动协会协办的第十二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定向运动比赛落幕。由北航定向越野协会成员组成的北航参赛队在团体赛中获得W21女子组冠军,M21男子组亚军,成功卫冕短距离混合接力赛MW21男女混合组冠军(参赛学生为中法工程师学院韩腾飞、闫青华、毕书涵,飞行学院张帆)。

本次北京市体育大会是本学年第一场北京市级的定向运动比赛。比赛当天,队员们做好充分准备,不惧挑战,不畏艰难,奋力拼搏,展现了北航定向越野协会的风采,最终取得骄人成绩,并在多项比赛中均获得奖牌(详细比赛项目和名次见下表)。

队员在比赛中

北航定向越野协会于2018年由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学生组建成立,作为校团委指导的校级学生社团,得到兄弟院系学生的广泛参与和支持,所有队员均为在校非体育特长生。三年来参加国内外大大小小比赛百余项,多次荣获定向越野比赛个人和集体奖项。截至目前,共获得市级、国家级比赛冠军4队次、16人次,亚军2队次、17人次,季军6队次、21人次,共获奖19队次、100余人次,团体总分共获得冠军4次,亚军4次,季军4次。协会中多名成员以非高水平运动员的身份获得了北航年度优秀运动员奖学金。在2019-2020学年学校社团星级评定中被评为五星级社团。

(审核:张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