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羽毛球队在首都高校羽毛球锦标赛中喜获男单冠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1-17

北航新闻网11月17日电(通讯员 王雪媛)11月14-15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首都高等学校羽毛球锦标赛在李宁中心运动馆举行。来自首都46所高校的500余名羽毛球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教练员付庆镕、石磊带领19名学生运动员组成北航羽毛球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刘安地获甲组(特长生最高水平)男单冠军,这是北航羽毛球队成立以来的首枚金牌。蔡梦宇、马佳洁获甲组混双亚军,陈汝淳、霍佳明获甲组女双第五名,杨梓获甲组女单第五名。

首都高校羽毛球锦标赛是北京市水平最高、覆盖面最广的羽毛球赛事,北航羽毛球队运动员们在比赛场上展现了北航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审核:苏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