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男排喜获2020年首都高校排球联赛(甲组)冠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1-30

北航新闻网11月30日电(通讯员 王雪媛)11月14日-28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北京市排球管理中心主办、代表首都大学生排球最高水平的首都高校排球联赛如期举行,共有来自首都高校八支高水平运动队(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北航男排夺得首都高校排球联赛(甲组)冠军。从2015年起北航男排五次获得首都高校排球联赛(甲组)冠军。

本次比赛历经小组赛、交叉赛的坎坷之后,北航男排终于杀进决赛,11月28日在客场对阵主队中央民族大学。第一局我们的队员显得有些不适应,被民大先下一城,比分变成0:1。第二局,队员门逐渐适应场地以及对手套路,打出了自己的风采,艰难拼下第二局,比分回到平局1:1。第三局,民大发球破我们一传,这使我们有些乱了阵脚,民大大比分拿下一局,比分变成1:2。接下来,经过主教练陈松详细部署,队员们全力配合、顽强抗争,连下两城,最终以3:2完成逆转,取得了决赛的胜利。

(审核:苏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