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举办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1-30

北航新闻网11月30日电(通讯员 梁颖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建设,我校于近日举办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对来自学校各学院近40名青年骨干教师代表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班围绕加强政治理论素养,安排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专题讲座,印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摘编,并组织全体学员进行自学、研讨;围绕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深入解读和交流;围绕涵养空天报国情怀,组织了“航空技术的发展与中国航空工业”辅导报告,并组织参观了中航工业成飞集团、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和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组织学员与相关负责人和我校校友开展了座谈交流;此外,还邀请相关专家就提升综合管理能力进行辅导。

校党委副书记赵罡出席培训班结业式,听取了学员代表的学习成果交流,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赵罡同志结合学校工作和自身成长经历,对全体学员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站位要高,在准确把握时代大势中找准正确方向;二是格局要大,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中实现自身价值;三是眼光要远,以“钉钉子”的精神培养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

(审核:钟玲)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