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航空大学政治委员王军东一行来北航调研交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2-03

北航新闻网12月3日电(通讯员 乔梁)11月27日上午,海军航空大学政治委员王军东,海军政治工作部干部局副局长、招飞办主任初汉强等一行到我校调研并看望海军“双学籍”飞行学员,校党委副书记程波,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人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王军东政委与我校海军“双学籍”飞行学员见面并讲话。他对学员们在北航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当下,刻苦学习,不辜负学校所寄予的厚望,奋发图强,茁壮成长,争取早日实现舰载飞行。

与北航海军双学籍飞行学员合影留念

为深入了解北航科研和人才培养成果,王军东政委一行在我校党委副书记程波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空管新航行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及智能微纳公共创新中心。

王军东一行参观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王军东一行参观智能微纳公共创新中心

座谈交流中,双方就联合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王军东指出,“双学籍”飞行学员培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军事教育体系水平、推动军队转型升级意义重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作为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能力有目共睹,与海军航空大学学科专业、科技创新等方面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借助北航丰富的教育和科研资源,共同探索军地协同育人模式,完成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王军东政委讲话

程波指出,北航不断传承“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将继续依托优质教学环境和一流师资力量,努力打造一流标准,培养最懂飞机的飞行员,为军队输入更多高素质飞行领军人才。也期待与海军航空大学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合作,继续加大联合培养力度,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新时代强军伟业贡献力量。

程波副书记讲话

在调研座谈会中,航空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就海军“双学籍”飞行学员的培养工作进行了汇报。

(审核:林贵平)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