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召开院长联席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3-24

北航新闻网3月23日电(记者 刘耀泽/文 邸白鹭/摄影)3月23日下午,我校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院长联席会。校长徐惠彬,副校长刘树春、黄海军,党委副书记赵罡、程波,校长助理王荣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惠彬主持。

会上,刘树春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海军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分别汇报了“新时代北航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计划”相关工作。人事处汇报了人才人事有关工作。

徐惠彬在讲话中表示,今年年初学校召开了人才培养大会,提出了北航人才培养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在创新改革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和路径中,我们要准确对标中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问题导向为出发点,通过“授课课堂、科研课堂、社会课堂”三个课堂为抓手,制定好学校总体人才培养方案,动员全校力量构建学校“三全”育人培养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各学院院长、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学生处、安全保卫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校工会、校团委、校医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审核:李建伟)

编辑:刘耀泽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