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3-30

北航新闻网330日电(记者 王静涵/文 刘耀泽/摄影)3月30日,我校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程波,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建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建伟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党中央启动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通过编印发放学习资料、上线专题网站、开讲“党史导学”“四史导学”专题思政课、启动专题培训、启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学习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接下来,学校将按照党中央和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持续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党委副书记程波讲话

党委副书记程波在讲话中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目标和总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抓住重点、抓紧抓实,在内容和质量上下功夫,紧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各项要求,确保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三是突出特色、百花齐放,充分发挥各单位的特长特色,避免千篇一律、形式单一的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四是压实责任、做出表率,强化重大活动的责任分工,领导干部带头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学校和部门的日常工作中。

程波强调,今年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校各单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巡回指导组要切实督促相关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推进,在立德树人的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审核:李建伟)

编辑:王静涵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