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部署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4-16

北航新闻网4月16日电(通讯员 文信林 孔祥明/文 记者 邸白鹭 刘耀泽/摄影) 4月15日上午,北航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纪委书记何新洲、副校长黄海军、党委副书记程波,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组主要负责人,各招生专业试验班所在学院、特殊类型招生单位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直附属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海军主持。

徐惠彬在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全校招生人员倾力投入,推动工作创新,招生工作再创佳绩,学校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希望全体招生人员再接再厉,树立招生工作新目标,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法,团结进取,在2021年继续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

招生就业处处长邓怡以《一流生源全面提升力争突破》为题,从工作成绩、总体形势、发展挑战、任务目标及举措等方面对学校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近年来的生源质量变化情况进行了细致对比,并结合实际情况对2021年招生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天津招生组组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先彬,重庆招生组组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刘建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曹淑敏对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她指出,本科生源质量是学校办学声誉的重要指标,也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成绩的重要体现。2020年,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北航人迎难而上、拼搏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克服困难、应变求新,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学校招生工作再创佳绩。广大招生人员在工作中展现出饱满热情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树立了学校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声誉。

曹淑敏强调,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要坚持“优进、优育、优出”的原则,持续提高一流生源质量,力争招收更多的顶尖学生。全体招生人员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力争汇聚更优秀的生源;要力争争先进位,向更高一流生源目标发力;要扛起责任,加快落实学校各项行动部署。各招生工作组要坚决贯彻立德树人要求,积极弘扬服务国家使命的情怀担当,为北航培养空天报国的一流人才持续汇聚一流学生。

(审核:邓怡)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