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时漫谈”:校长徐惠彬院士与新进青年教师代表亲切交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4-21

北航新闻网4月21日电(记者 刘耀泽/文 邸白鹭/摄影)4月21日中午,在学院路校区如心会议中心,校长徐惠彬院士邀请部分新进青年教师代表一起参加“午时漫谈”,畅谈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交流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青年教师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赵罡,校长助理、科研院院长王荣桥,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中,徐惠彬代表北航欢迎各位青年教师的加入。他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大家的加入为北航注入了新鲜血液。学校始终坚持把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摆在重要位置,加大人才引育力度,促进教师分类卓越,为教师的成长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条件。希望各位教师始终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注重在交叉学科和基础研究领域的创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在北航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前程。

漫谈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教师代表就学校人才培养改革、学科建设、学校软实力优化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想法。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