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赴南京开展招生暨选调生工作调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4-29

北航新闻网4月29日电(通讯员 孔祥明)4月22日,黄海军副校长带队赴南京开展招生暨选调生工作调研。招生就业处、江苏招生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2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江苏省委组织部,同部务委员黄楚中等开展交流座谈。黄楚中对我校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省的选调生工作情况。黄海军就我校开展选调生培养和选送工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主动融入和服务地方人才战略,支持地方社会事业发展。座谈会上,双方还听取了我校在江苏选调生代表的交流发言。

2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赴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袁靖宇等开展交流座谈。袁靖宇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江苏省招生考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当前高考改革的重点难点等做了阐述。黄海军从我校近几年在江苏的招生计划、录取人数等方面进行了简要分析。双方就江苏高考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提升生源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看望了我校南京校友会代表。

(审核:邓怡)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