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在北航举行 北航学子获女子初级枪术冠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6-07

北航新闻网6月7日电(通讯员 王雪媛)2021年6月5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执行的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在我校学院路校区体育馆举行,比赛共吸引33所在京高校的280名运动员参加。

武术不仅是一项极具观赏性与竞技性的运动项目,更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代表,它在锻炼人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在磨练着人的意志品质、培养着人的道德素养,对当代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促进意义。

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获得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我校武术队在全员非特长生的情况下,刻苦训练、敢于拼搏,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武术套路比赛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今琪获得女子初级枪术冠军、女子初级三路长拳第4名,计算机学院张梦泽获得男子初级剑术亚军、男子初级枪术第4名,飞行学院郭轩宇获得男子初级剑术季军、男子传统一类拳术第8名,计算机学院丁禹衡获得男子初级三路长拳第8名。散打比赛中,飞行学院张一凡获得男子60公斤级亚军,外国语学院吕蓉获得女子55公斤级季军,高等理工学院王忻艺获得女子60公斤级季军,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邱钰锋获得男子80公斤级季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叶尔兰别克·托勒根、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智盈、法学院库西达拜克·阿肯木、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黄沐林分别获得男子65、70、75、85公斤级第五名。

(审核:苏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