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一行来校调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6-10

北航新闻网6月10日电(记者 胡译文/文 刘耀泽/摄影)6月9日下午,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副市长郝献民等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党委副书记赵罡、程波等参加调研。

曹淑敏代表北航对张吉福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她表示,北航与大同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在无人机制造、通航领域等方面有着密切的合作,对学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起到重要作用。今后北航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向大同输出更多的人才和技术,期待更多科研项目在大同实现成果转化。

张吉福对北航长期以来对大同市通航产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大同的航空产业实现了飞跃式发展,政府在人才引进、科研项目落地等方面加大了资金和政策支持,在原有合作基础之上,希望在无人机基地建设、重大科研实验室建设、人才交流引进等方面与北航展开更多合作。

会前,张吉福一行参观了我校无人系统研究院与航空航天博物馆。

大同市政府、发改委、促进外来投资局,山西通航职业技术学院,北航组织部、宣传部、科研院、无人系统研究院、国内合作处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