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获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冠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7-15

北航新闻网7月15日电(通讯员 刘洋)7月11日至12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我校《中发天信——万米高空无人守护者》项目在90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冠军。《北京信天翁·智飞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冯如三号团队)获得本科生创意组的最高分。

在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公司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共有348个项目报名参加此次竞赛,共获得一等奖11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26项。本次首都“互联网+”竞赛的夺冠,是继2021年5月第十一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最高荣誉“挑战杯”之后,再次获得首都大学生创新创业高水平竞赛冠军,获得同一年度首都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双冠王”。

本届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今年,北京赛区共有9701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次超过5.2万,大赛覆盖面、影响力均为七届之最。

我校始终坚持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把创新创业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把学校的科研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优势,不断优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打造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汇聚创新创业优质资源,推进产教融合,努力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庄岩)

编辑:史越

附:本届竞赛我校获得一等奖项目基本情况: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