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一巡回指导组莅校指导宣传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9-03

北航新闻网9月3日电记者 陈文佳 史越/文 邸白鹭/摄影)9月3日上午,北航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中国人民大学原党委书记程天权,副组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原纪委书记才巨金,组员夏建国、黄岩、王兴东,校党委副书记程波,北航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慧玲、副组长王扬、副组长甘海珍,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建伟主持。

会上,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建伟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反思和剖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程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作检视剖析发言,推心置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程天权在总结指导中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深刻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宣传部作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单位,要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理论联系实际,提升业务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讲好空天报国的北航故事。

程波表示,程天权组长的总结指导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备受感动。他对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一巡回指导组再次莅校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宣传部党支部将持续强化宗旨意识,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强化组织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优异成绩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