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莉一行到北航选举分会调研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9-10

北航新闻网9月10日电(通讯员 熊曦月/文 张智博 刘晓艳/摄影)9月9日上午,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莉等一行到北航选举分会调研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北航党委副书记赵罡,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教职工、居民选区宣传点及学生选区宣传点,赵罡介绍了北航分会选举工作前期筹备及目前选民登记等进展情况及北航选举分会宣传工作思路及工作落实情况。

北航选举分会通过微信群、电子屏、宣传栏、宣传展台、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号召广大选民积极参加投票选举,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学生选区及教职工、居民选区宣传点现场,工作人员为校内师生居民解答换届选举的有关问题,详细介绍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及选民登记注意事项等内容。

杨莉对北航现阶段选举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指出在接下来的选举各项工作中,要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依法按程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按照既定的任务目标稳步顺利推进本届选举工作。

(审核:肖洪)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