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梅君一行到北航慰问李椿萱院士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9-17

北航新闻网9月16日电(记者 邸白鹭)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16日上午,为做好归侨侨眷代表人士联系工作,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梅君一行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看望慰问我校“京华奖”获奖者李椿萱院士,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陪同慰问。

孙梅君一行来到李椿萱院士的家中,向李椿萱院士及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感谢李椿萱院士为祖国航天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是归国华侨杰出的典范,是侨联号召大家学习的榜样。孙梅君悉心询问李椿萱院士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在李椿萱院士的影响下,更多的归国华侨侨眷发挥他们的重要作用,促进我国统战事业更加发扬光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促进我国统一战线事业发扬光大。

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北京市委统战部侨政处处长马东、北航统战部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