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在首届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2-31

北航新闻网12月31日电(通讯员 夏菊萍)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工会组织举办的2021年首届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青管赛”)成绩揭晓,我校参赛队伍在比赛中斩获佳绩,喜获一等奖。

我校选手在比赛现场

本次“青管赛”赛事命题为“首都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计划”,比赛内容包括文字方案设计、现场展示以及总结反思三个环节。赛事采取团队竞赛方式。经学校机关党委、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联合推荐,科学技术研究院张凤、信息化办公室刘金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胡天豪三名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前,校工会为参赛队伍成立了专门的专家指导小组,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文浩、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卓宁担任参赛队伍指导教师,通过系列培训演练,为参赛选手们提供全方位辅导,带领参赛队伍冲刺北京市比赛并获得佳绩。备赛过程还得到了学校宣传部、安全保卫部、经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

赛前培训

首届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于2021年12月14日至16日在京举办,比赛邀请了北京市50余个高校参加。该项比赛旨在不断探索完善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青教赛”)品牌工作体系,助力不同岗位、不同序列的教职工队伍职业能力建设,助推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为高校培养管理人才发挥积极作用。“青管赛”以“办好一项重点工作”为赛事理念,立足各单位管理岗位实际工作需要,对参赛队伍进行多环节、多方位综合评价。

(审核:程文浩)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