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新闻联播》:北航师生唱响《领航》 表达空天报国情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2-03

CCTV《新闻联播》2022年2月2日报道:

北航师生唱响《领航》 表达空天报国情

【主持人】近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校园里,北航师生用温暖的歌声唱响《领航》,唱响北航人七十载空天报国的赤子情怀,唱响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同期】北航师生同唱《领航》。

【同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级本科生 王子瑞:虽然天很冷,但还是热血沸腾。

【同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 叶青河:我们会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同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李雪姣:中国共产党作为领航者,一定能带领我们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同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 苏东林:请党和国家放心,电磁强国有我们。

【同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徐惠彬:北航将坚持以服务国家为最高追求,弘扬空天报国精神,努力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视频地址:https://tv.cctv.com/2022/02/02/VIDESjnAMR337GKkI39RBBlR220202.shtml?spm=C31267.PXDaChrrDGdt.EbD5Beq0unIQ.3

(总台央视记者 李骏 温晓乐 曹红晨 李楠 史文龙 李晓村 李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