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召开疫情期间科研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5-23

北航新闻网5月23日电(通讯员 滕雄)5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期间科研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有关要求,部署近期科研工作。副校长陶智,科研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院长杨立军主持。

杨立军介绍,在当前疫情形势下,科研院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尽可能通过线上开展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加强与学院和教师的沟通,努力把影响降到最低。科研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期基础研究与科技奖励、人文社科科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两校区科研业务办理等工作安排,参会人员就近期科研工作相关问题进行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陶智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紧张,全校科研人员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克服困难开展科研工作。学校科研工作要贯彻落实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学校要求,保持学校科研工作的强劲发展势头。一是要坚守初心使命,矢志空天报国,鼓足干劲,努力拼搏,积极争取资源。二是要有明确的增长目标,通过部门、学院联动机制落实。三是要压实学校和学院两级责任,对外做好联系沟通,对内做好组织协调。四是要在做大基础的同时,挖掘亮点,梳理重点团队、重大成果。五是积极协调和推进文科的发展。六是做好科研工作的宣传,调动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营造大科研的氛围。

附:关于近期两校区科研业务办理安排

一、线上业务

线上业务办理模式不变,所有非密业务均可线上办理。请项目负责人登陆科研服务平台办理相关业务。科研院会处理完当天提交到科研院的业务,请各学院审批人及时审批。

注意:涉密或内部项目,请勿线上办理

二、线下业务

线下业务办理,请先联系咨询相关业务主管,具体联系方式可查看科研院网站或通过OA通讯录联系;也可登陆科研服务平台,在“留言栏”处留言,科研院会及时通过短信形式回复至老师手机;或者联系本学院科研秘书及时联系科研院联络员咨询。

注意:线下业务办理若需要学院审批的,须完成学院审批流程后再到科研院办理。

业务办理安排会随着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随时调整,请各学院及时关注科研院通知,及时把业务办理安排告知每一位科研人员,确保学校科研业务正常开展。

(审核:杨立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