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智慧礼包助同学毕业找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5-27

2022年5月16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指出,要细化实化有利于扩大就业的政策举措,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当前,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了应对毕业生就业的实际需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从软件和硬件等多方面开展工作,“服务更贴心、流程更简化、需求更满足”。

在线申请×自助盖章 就业手续随时办

为方便毕业生三方签约和手续用章办理,打通智慧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学校及时搭建自助用印设备,实现就业材料在线申请远程审批。全天候自助盖章,用印零接触,时间随心选!

自助用印服务

申请方式:统一认证登录,点击进入“北航就业资讯网”(career.buaa.edu.cn),“手续办理”——“智能印申请”。

共享面试空间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为了满足求职学生线上面试的需求,学校迅速采购专业视频面试设备,开发线上预约系统,搭建出共享面试空间,为毕业生视频面试做好场地、设备保障,助力求职更加安全、顺利。

预约方式:北航就业资讯网“共享空间预约”

共享面试空间

优质就业服务不断线,北航建设智慧就业系统,智能匹配招聘需求与求职意向。

欢迎来到“在校生的加油站”

全周期线上课程,积极引入就创业直播平台,整合就业创业课程、职业测评等资源,通过系统、实用、趣味的教学内容,聚合相关高校、企业、校友等的优质资源,助力学生一站式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手机端与电脑端,校内校外都可轻松访问北航就业资讯网,点击首页轮播图即可。

就创业直播平台网页端界面

就创业平台手机端界面.jpg

就创业直播平台手机端界面

个性化生涯辅导

以“职引”工作室为依托,常规性开展职业发展,个体咨询和求职辅导活动,19名不同专业背景、咨询特长的教师接受在线预约,提供一对一职业发展咨询和团体辅导。

个体咨询师界面

在个体咨询模块可清晰查看导师列表,点击导师头像了解导师专长,结合自身需求随时预约。职业发展个体咨询预约:详情请见北航就业资讯网“个体咨询”栏目。

专业化行业咨询

超过60名来自航空、航发、航天、电科、船舶及其它领域重点企业的资深人力专家组成北航学生职业发展专家库,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对一专业化行业咨询服务,帮你了解一线行业资讯,清晰岗位需求,进行更科学的职业选择,开展更有效的就业能力准备。

预约方式:关注“航小职”公众号,接收专属HR一对一咨询活动报名通知

“航小职”行业咨询专属一对一活动

行业咨询活动回顾

从在校生到求职者,从校园走向社会,从生涯规划到企业招聘,学校为求职路上的毕业学子准备了温情满满的“暖心包”,助力求职之路平坦顺畅。

请查收“求职者的暖心包”

招聘安排早知道,重要活动不错过。为了提醒同学们各种招聘安排和活动,在北航就业资讯网和微信端平台显眼处可见“招聘日历”模块,关注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提前掌握招聘安排,招聘活动不断线。如果错过空中宣讲会,还可提供7日内回放服务(限校内平台举办的场次)。

就业“招聘日历”模块展示

宣讲会回看界面

精准推荐最懂你 省时省力get重要信息

为了助力同学们高效获取就业信息,畅通信息传递渠道,学校重磅上线就业平台精准推荐功能,它能准确收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智能匹配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与毕业生的求职意向,通过邮件和微信端精准推送招聘职位、就业活动等。

订阅方式:北航就业资讯网“精准推送”栏目,手机端请关注“北航就业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完成个人信息绑定后即可订阅。

PC端精准推送功能展示

手机端精准推送功能展示.png

手机端精准推送功能展示

记得用好“毕业生的锦囊库”

智能咨询×在线提问 就业疑惑随时解答

线上咨询业务全面开通,进一步优化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和政策问题的咨询服务,智能咨询提供常见问题的解答,对于个性化问题,使用在线提问功能,由老师进行针对性解答,精准回复。

线上咨询业务智能咨询回复

线上咨询业务在线提问回复

使用方式:北航就业资讯网右侧咨询悬浮窗

智能咨询x在线提问,等你随时问答&助你一键解惑!

更多就业资讯及服务需求,请关注以下信息平台:

微信订阅号

【北航就业】:招聘信息、重要通知发布主要平台

【航小职】:就业活动发布主要平台

微信服务号

【北航就业服务平台】:精准推荐、智慧就业等服务主要平台

北航就业资讯网

网址:career.buaa.edu.cn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