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6-17

北航新闻网6月17日电(通讯员 薛国庆/文 记者 邸白鹭/摄影)6月16日下午,我校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赵长禄、副校长刘树春、党委副书记赵罡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组织部、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财务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和15位来自不同学科群的教代会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罡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每位教师代表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构建“大人才”工作格局,如何引得来、育得好、用得活、留得住人才,如何发挥好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如何根据不同学科群的特点分类实施人才政策等方面先后作了发言,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校党委书记赵长禄讲话

赵长禄对各位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北航的科研优势,打造共用共享平台,建立共用共享机制,推进内涵主导式的资源分配模式,从而更加有效地保障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的发展需要。他强调,学校发展和教师自身发展都要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面向国际学术前沿,在巩固北航传统优势的同时也要积极拓展新方向,为传统领域注入新活力、带来新机遇,推动学校发展迈向新台阶、步入新阶段。

(审核:张义)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