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校旗全球接力,首站北京,启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6-19

有这样一面旗帜,她曾跟随首飞的C919融入广袤无垠的蓝天;也曾搭乘神舟四号、神舟九号遨游深邃神秘的太空。星移斗转70载,她身上写满光荣与梦想。

有这样一面旗帜,她见证着一所学校的岁序更迭,也陪伴着我国航空航天事业一步一个脚印走向辉煌,她激励着一代代人矢志空天、与国同行;她也被一代代人传承发扬,足迹遍布世界各地。

她,就是北航校旗。

北航毕业的你, 曾记否,当年在这面旗帜下读书学习,怀揣一腔热血与报国之志,肆意书写青春。

踏出校门,千帆阅尽,蓦然回首,对母校,你是否还有想说的话藏在心底?

走遍天南海北,归来仍是少年。北航七十华诞之际,校旗飞扬祝福归航开启,母校对你发出最真切的呼唤。虽有疫情阻隔,仍可云端传情,邀请你手执校旗,对镜头讲出你与母校的故事,送上对母校最特别的祝福。

2022年6月18日,31位奋斗在各行各业的优秀北航校友,齐聚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蓝色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旗和红色的校庆70周年旗帜在校友们手中迎风舞动,大家齐声高呼:“七十载空天报国,新时代逐梦一流,我们在北京,祝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为母校北航送上最深情的生日祝福。校友们还集体合唱70周年校庆宣传片《时空再相逢》,将祝福热情和欢庆气氛推向高潮。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每个校友对母校的热爱、思念与祝福,唱出了北航人空天报国的情怀,活动由北航北京校友会组织开展。

北航校庆70周年,全球校旗飞扬祝福归航活动自北京站正式拉开帷幕,北航校友联络发展处@全球北航校友,等你!

活动内容

1. 录制集体祝福母校视频

在疫情条件允许和符合当地防疫政策规定的前提下,欢迎组织适当人数的校友,在当地地标或者有意义的地点,持北航校旗(左侧)和70周年校庆旗帜,集体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视频长度约10秒钟,单机位正面拍摄,队形和动作可自行设计。

祝词如下:

七十载空天报国,新时代逐梦一流!

我们在XX(地名),祝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

2. 录制合唱视频

校友们集体合唱70周年校庆改编歌曲《时空再相逢》或者校歌。可演唱完整歌曲或片段。

视频长度根据演唱长度来决定,单机位正面拍摄,在录制集体祝福的基础上,保持队形和校旗位置不变。

3. 组织单人或集体校友代表录制祝福母校视频

各地校友会组织当地校友代表录制祝福母校视频。

视频长度不超过1分钟,单机位正面拍摄,拍摄地点不限。

祝福语必选内容是:

七十载空天报国,新时代逐梦一流!我们在XX(地名),祝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

校友还可回忆校园生活、讲述成长经历等。随同视频一并提供校友简要信息:姓名、入学年份、学院、学历、手机号。

温馨提示

1. 在完成上述视频拍摄的基础上,各地校友会还可自行发挥,录制更多的校友祝福母校视频,内容、形式等均不限。

2. 拍摄背景尽量选择本地地标或者有意义的地点,画面完整,画质清晰。

3. 录制视频请以“××校友会校旗飞扬祝福视频”为题,发送至邮箱xyh@buaa.edu.cn。

4. 活动即日起开始,截至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

5. 联系人:李洪军 010-82338260 13552982470

七十载风雨,有你相伴,桃李遍天下;七十载沧桑,以你为傲,英才展风华。身在四方,情系母校,校旗飞扬,祝福归航。

全球北航人,期待你的参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