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沙河校区在建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7-08

北航新闻网7月8日电(记者 王晴 通讯员 田云枭/文 邸白鹭/摄影)为确保暑期校园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近日,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徐惠彬赴沙河校区在建工地检查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在沙河校区2号教学科研组团在建工地,听取职能部门介绍、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施工现场中心区域,俯瞰地下庭院,详细了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校领导还视察了八号楼会议层和标准层等,相关职能部门介绍了相关模块化房间布局设计和丰富配套设施等。

校领导对沙河建设项目建设进度及现场安全施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建设团队再接再厉,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副校长陶智、刘树春、张海兰、黄海军、王云鹏,党委副书记程波,副校长吕卫锋,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