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各学院全面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7-08

北航新闻网7月8日电(记者 王晴/文 记者 邸白鹭 通讯员 林耀虎 刘宗南/摄影)近日,全体校领导对全校各二级单位事业发展、班子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对《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一级保密资格认定迎审两项专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在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赵长禄听取学院科学研究、科教融合育人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情况汇报,针对学院基层党建和专项迎评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指出各单位要抓住当前重要战略机遇期,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加强能力建设,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一流贡献,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宇航学院,校长徐惠彬听取了学院一级保密资格认定迎审、学院发展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汇报,并前往相关实验室与学生进行交流,对实验室安全等有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抓在日常、常抓不懈,推动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

暑假放假前,全体校领导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开展了一轮次全方位工作督导与检查。在检查中,校领导表示,此次入校检查是对学校党建工作的一次综合性大考,是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的重要契机,也是对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实践的系统检验。各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级党委要坚持“以评促建”,认真对照《基本标准》各项指标,系统抓好自查和整改,全面细致做好迎检工作。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