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徐惠彬专项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9-01

北航新闻网9月1日电(记者 王晴/文 邸白鹭/摄影)近日,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徐惠彬分别在沙河校区和学院路校区,对相关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在沙河校区,赵长禄来到西区食堂,详细了解了食堂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物资储备等情况。他强调,要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抓细抓实,精细做好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随后,赵长禄来到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仿生传感器实验室,听取实验室安全管理流程和师生科研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强化师生安全教育培训等各个环节,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

在学院路校区,徐惠彬来到危险化学品库和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高温复合材料实验室,查看了学校危化品储存室和危化品使用记录台账,对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和重点部位现场管理情况进行询问检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管理工作抓在日常经常,重视危化品管理、实验室大型装备使用等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徐惠彬还赴学校新东门检查疫情防控及校门管控情况。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后勤保障处、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