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联席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9-06

北航新闻网9月6日电(记者 宋超/文 邸白鹭/摄影)9月6日下午,我校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联席会。校党委书记赵长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副校长刘树春、张海兰,党委副书记程波,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长禄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上级有关精神。赵长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张海兰传达了保密工作情况并部署后续重点工作任务,钟玲传达了《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曹庆华传达了北京市本科论文抽检的相关工作。

赵长禄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行政能力。他表示,要坚决做好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学校各项工作都要聚焦到这条主线上来。全校各部门要全方位做好宣传教育,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70周年校庆和第十七次党代会报告的工作当中。各学院在谋划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具体工作时,要突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各学院要坚持把人才培养作为中心工作,将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把功夫下在平常,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基本标准》集中检查迎检工作,全力做好一级保密资格延续审查迎审工作。他强调,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严峻复杂,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各学院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勇于担当作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防护防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重点师生的关心关爱,扎实做好毕业生特别是困难学生的就业工作。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处置等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与大局稳定。进一步科学统筹好安全稳定与事业发展,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