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联席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0-26

北航新闻网10月26日电(记者 王晴/文 邸白鹭/摄影)10月26日,我校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联席会。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党委副书记王云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副校长刘树春、张海兰、黄海军,党委副书记程波,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党群部门、相关部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长禄主持。

赵长禄在主持讲话中首先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部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校将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结合学校实际加强研究谋划,切实把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

赵长禄还对学校正在筹划召开的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作了总体部署。他指出,这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全党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也是在学校刚刚举办70周年校庆、开启新的发展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总结办学经验、为学校未来事业发展谋篇布局、擘画蓝图的重要会议,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结合具体工作,赵长禄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召开第十七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心组织,严格把关,高质量做好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三要上下同心,加强统筹联动,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大会。

会议还对筹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的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工作说明。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