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留校师生及在岗员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1-20

北航新闻网1月20日电(记者 王晴/文 邸白鹭/摄影)在2023年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王云鹏等校领导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春节期间在岗一线工作人员及寒假留校学生,了解寒假期间餐饮住宿、供电供热、安全保卫以及留校师生学习科研生活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教师、医务人员、后勤职工、保卫干部以及留校开展学习科研的青年学生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学生公寓,赵长禄与寒假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在假期的学习生活规划,仔细了解学生各方面的需求。他叮嘱大家要加强体育锻炼,做好时间规划,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进步、新年新气象。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将安排好在校的科研学习和生活,在学校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新年,并向校领导和老师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在学校新东门,赵长禄与保卫干部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对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守护校园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送上新春祝福。赵长禄表示,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寒假尤其是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春节。

在学二食堂,王云鹏亲切慰问了值守的厨师和工勤人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表示,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就餐保障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守初心,担当尽职,再接再厉,不断强化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地做好后勤保障任务。

在师生服务大厅,王云鹏与寒假窗口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窗口业务情况和近期业务量,仔细了解窗口业务流程并提出优化建议。他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叮嘱大家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努力提升师生的服务体验。

在一线值班值守的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一定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保障好寒假期间学校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部、科学技术研究院、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据悉,今年寒假学校共有近700名学生选择留校过年。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服务工作,在生活、学习、安全等诸多方面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尽心尽力为留校学生生活和学习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保障。新春嘉年华、集体生日会、云端音乐会……在兔年春节期间,学校在两校区为留校学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春“非常6+1”活动,还为每位留校学生准备了暖意浓浓的“新春大礼包”,学校图书馆、科研楼宇、运动场地等持续开放,食堂、超市足量供应丰富饭菜和生活用品,校区内银行、邮局和快递等服务正常运行,努力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

近期,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副总会计师等还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多种形式慰问了老领导、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校领导代表学校衷心祝愿大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春节。老同志们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表示他们一定会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发挥正能量,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