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来北航参观调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23

北航新闻网3月23日电(通讯员 王萍)3月17日下午,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曲波一行7人来我校参观调研。我校副校长黄海军出席座谈调研会。

黄海军代表学校对中国医科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工交叉、智慧教室等方面的建设情况。教务部和网络信息中心分享了学校《新时代人才培养领航行动计划》中的系列改革举措,介绍了学校在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在线教学平台、智慧教学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曲波表示,北航在高水平智慧教育环境构建及教育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具有优秀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虽然两校有着不同的学科特点,但共同拥有红色基因的历史背景和传承使命的责任,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学校的自主人才培养质量。

中国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唐漫,国际医学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赵阳、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田大军、教务处副处长赵昕;我校教务部部长钱政、教务部副部长金天、教学服务中心主任许学琳、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林志等参加调研会会谈。

座谈会前,曲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主楼的智慧教育教学环境,实地考察了教室运维服务中心、泛在学习空间、智慧教室、学生研讨室等教育教学设施。

(审核:钱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