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子在第26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中喜获女子花剑甲组冠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4-18

北航新闻网4月18日电(通讯员 邹幸杭 叶琳 李德贤)4月6日-1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6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在江西省婺源县体育中心举办,体育部张洋老师带领我校6名学生参赛,最终取得一项个人冠军、一项个人第七名和一项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图片 1.jpg

北航击剑队合影

赛场上队员们手持花剑、重剑或佩剑,精准刺击,巧妙防守。经过激烈角逐,知行书院的孙熠雯获得女子花剑甲组冠军,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的叶琳获得女子佩剑甲组第七名,孙熠雯、叶琳和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邹佳莹以团体形式参赛获得了女子花剑甲组第四名。

图片 2.jpg

孙熠雯比赛中

图片 3.jpg

孙熠雯获得女子花剑甲组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51所高校的673名学生参赛。北航女子击剑队由孙熠雯、叶琳、邹佳莹组成,男子击剑队由钟家旺、李煜、邹幸杭组成,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奋战,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核:苏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