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武术队在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喜获冠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16

北航新闻网5月16日电(通讯员 李今琪 邓孟潇 李德贤)5月9日-1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补办)在辽宁省辽阳市举办,共有来自全国115支高校代表队的638名学生参赛,体育部薛泰来老师带领我校3名学生参加比赛,最终取得一项冠军、一项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图片 1.png

北航武术队合影

时隔十二年,北航重返全国高校武术比赛赛场,队员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在女子甲A组查拳项目比赛中,李今琪沉着冷静、张弛有度,以久练之势,承大家之风,展现了精湛的武术技艺,行云流水地完成了比赛,斩获第一名,并获得大赛“优秀运动员”称号。在女子甲A组器械对练项目比赛中,邓孟潇、李今琪刀势凌冽、枪出如龙,以破竹之势斩获第六名。

2.png

3.png

此外,邓孟潇、李今琪和郭轩宇分别参加了女子象形拳、女子传统双器械和男子查拳、男子传统双器械项目比赛。

(审核:苏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