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田径队在首都高校第61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获得一金一银一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24

北航新闻网5月24日电(通讯员 连绮昱 李德贤)5月18日-21日,首都高等学校第61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包含115个田径项目,共有来自首都72所高校的1617名运动员参加。北航体育部邵山、王震两位老师带领10名队员参加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北航田径队在参赛的8个项目中,获得1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

在男子甲组撑杆跳比赛中,邵宇森力压一众强手,持杆助跑,支撑腾空,一次次飞跃,超越对手,最终获得男子甲组撑杆跳冠军,时隔五年后北航田径队再次站上了最高领奖台。

同时,安可获得女子甲组铁饼比赛亚军,严励获得男子甲组撑杆跳季军,李卓凝获得女子甲组铁饼第五名,谢雨卓获得女子甲组跳高第六名,连绮昱获得女子甲组七项全能第七名,高钰坤获得女子甲组100米栏第七名,邵宇森获得男子甲组跳高第七名,班继晨获得男子甲组铅球第八名。

(审核:苏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