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总经理刘大山一行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交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25

北航新闻网5月25日电(通讯员 付强/文 记者 邸白鹭/摄影)5月24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大山,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张华,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春建,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闫哲等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交流,北航党委书记赵长禄,副校长张海兰、吕卫锋出席座谈会。吕卫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深化落实北航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长禄对刘大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长期以来对北航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北航与兵器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深入探讨,就重点合作领域达成共识。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将大学人才优势、创新优势、成果转化应用优势与企业经营管理优势、市场优势结合起来,把大学创新要素与企业创新要素结合起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培养国家急需战略人才,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刘大山感谢北航对双方合作的重视,以及对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北航发展底蕴深厚,重点学科优势突出,企业和学校双方在产业发展上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希望双方共同开展关键技术攻关,推动校企在前沿技术研究、协同创新平台建设、领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解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防科技工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刘大山一行参观了北航校史馆等。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相关部门和所属单位,学校职能部门和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