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长禄会见北京四中校长马景林一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26

北航新闻网5月26日电(通讯员 孔祥明/文 记者 邸白鹭/摄影)5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长禄会见了来校调研的北京四中校长马景林、副校长魏华一行。

赵长禄向马景林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赵长禄表示,一直以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传承弘扬以空天报国为内核的北航精神,为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培养了大批一流人才。希望双方围绕大学航空航天特色,结合中学人才培养内在需求,加强基础教育阶段的人才培养合作,在人才自主选拔、贯通式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探索。

马景林对北航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北航近年来在航空航天等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他表示,开展人才选拔机制和培育机制的深度探索,是中学和高校的共同需求。面向未来,期待能够利用北航在尖端科研领域与高峰学科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在协同育人的道路上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会见后,马景林一行参观了航空航天博物馆、智能微纳公共创新中心、主楼智慧教室等。学校机关部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审核:钱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