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6-01

北航新闻网6月1日电(通讯员 李非)5月26日至28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的922名学生同场竞技。在决赛中,北航共7名学生收获奖项,其中林明锴、王诗童、吴陆禹分别获得数学类高年级组一、二、三等奖,吕浩、杨智明获得非数学类一等奖,吴提、贺春瑞获得非数学类二等奖。

为帮助学生充分备赛,做好竞赛的保障工作,赛前,数学竞赛指导团队面向入围决赛的学生开展了多板块、定制化的专题培训,张世金、张继龙两位老师随队前往广州,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决赛共设置数学类高年级、数学类低年级和非数学类3个组别。数学科学学院将继续以数学学科类竞赛为抓手,将数学思维培养、数学能力提升有机融入备赛指导全过程,为全面提升北航学子的数学素养而不懈努力。

(审核:袁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