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到北航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6-06

北航新闻网6月6日电(记者 王晴/文 邸白鹭/摄影)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5日,燕山大学校长赵丁选,副校长任家东、王利民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我校校长王云鹏、副校长刘树春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刘树春主持。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世春汇报交流了北航交通学科发展情况。

王云鹏对赵丁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航近年来深入落实“顶尖工科、一流理科、精品文科、优势医工”学科建设方针的相关举措与成效。他表示,学校把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与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融合起来,持续优化学科生态、凝练学科方向,强化校院两级联动精准引育人才,做到精准引人、精心育人、精确用人,统筹推进学科、平台、团队一体化建设,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希望燕山大学与北航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人才队伍交流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用共通,共同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赵丁选高度赞扬了北航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燕山大学将进一步加强同北航的深度交流,学习先进办学经验,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在研究生联合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术交流互动、科学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有效推动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车辆与能源学院,我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计划财务部、国际合作部、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