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的北航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0-17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5年,也是北航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跨越发展的5年。学校党委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四个服务”,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基础,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尖端科研创新为牵引,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遵循教育规律,强化顶层设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立足时代、面向未来,抢抓机遇、创新超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交流、文化传承创新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2017年9月,北航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党委宣传部特推出“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北航”专栏,全面总结展示学校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各项发展成就与辉煌成绩,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用“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成果向十九大献礼。

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北航——科研创新篇

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北航——学科建设篇

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北航——人才队伍篇

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北航——人才培养篇

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北航——国际合作篇

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北航——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5
2024人才培养大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5
03 月
06
聚焦2024全国两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06
03 月
04
2024办学质量提升年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04
10 月
10
北航师说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0
09 月
11
师德讲堂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9-11
06 月
12
04 月
17
09 月
06
培根铸魂育新人 立德树人启新篇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