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十九大闭幕 健步走进新时代——北航“三老”协会举办老年健步行走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3

北航新闻网11月3日电(通讯员 郭呈安/文 孟昭绥/摄影)2017年11月2日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睸,北航“三老”协会在南操场举行“喜庆十九大闭幕、健步走进新时代”健步行走活动。这次活动也是北航老科协庆祝北京第13届老科技工作者活动日的一次延伸,各分会、理事单位约30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白曌宇向老同志们表示问候和祝福,宣布“喜庆十九大闭幕 健步走进新时代”健步行走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三老”协会常务副会长徐扬禾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简短讲话。他说,“健步行走”表达我们北航全体老同志坚决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健康咨询”是在“新时代”跨进“新征程”时,老同志继续提供正能量,珍惜自己健康,快乐过好每一天,充分享受改革开放成果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航模表演”点赞,北航老年航模协会每年为北航离退休处教职工春季运动会、北京老科总科技日活动日做精彩表演,走进社区培养青少年热爱航空的意识,为关心下一代无私奉献。

本次活动共设计了三项内容:绕操场健步走两圈、校医院分会健康咨询、航模表演。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阔步前行;老年航模队在操场上空用15架不同类型的飞机做了航模表演;北航校医院分会的大夫在现场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本次主题健步走活动在欢乐、和谐、健康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