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9

北航新闻网11月10日电(通讯员 苏坤杰)11月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思源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学习大会,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认真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内涵。

大家都非常重视这次会议,四位80多岁的马淑华老师、李隆江老师、姬长科老师和马振宝老师,都克服种种困难很早就来到了会场。大家学习热情非常高涨,值得一提的是马淑华老师拿着自备的十九大报告材料和大家一起一条一条的学习解读,使大家深受感动。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关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大会,更是对我们党员指引方向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报告始终,十九大报告给了我们自信和力量,使我们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期待。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在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共同努力。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